学院讯息

关于清理私自转载教学内容的公告

关于清理私自转载教学内容的公告

0081 上德不德 -
回帖数:0

关于清理私自转载教学内容的公告

道德文化事业的发展需要我们自觉维护和严格进行自我管理。我们尊重和保护导师的著作版权,是成为一名道德教育事业爱好者和参与者的最基本要求。由此,重申老子学院学习资料流通管理及对外宣传的纪律要求:

    1、凡未经熊老师本人和学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发教学平台里的任何内容,包括教学文章答疑等如有转发必须尽快删除。

    2、请学友们查看自己的QQ空间,个人博客等平台,删除教学平台内的内容,转载他人的同样要删除。

3、请学友们自检,互检,如有上述情况,请及时告知严重性并要求其自觉删除。如知错不改,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

最近,学院在清理网络上私自转载教学内容的乱象中,发现导师最新的讲课文字都赫然在目,并且属有导师的姓名,这是绝对不正确的,是纪律涣散的表现。每一个进入平台学习的学友都能看到很大的红字标明着不允许转载,为什么不能遵守规定?请转载者反思。为了真正教育出圣人之才,学院要对教学进行严格的王道治理,请触犯以上规定的学友于近期改正,本通知将在近期反复发布。

学院处理原则如下:第一次发现转发平台资料者,记过一次;再次发现,取消进入平台权限。


                                        学院教学部 教研处

                                        2013年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