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德慧智十大宣传口号海选揭晓

回复: 德慧智十大宣传口号海选揭晓

复 明 -
回帖数:0

 德慧智十大宣传口号海选总结

                  学院宣传部  心心白木

  

   各位同仁、朋友们!二月二来龙抬头,四百学子选口号。昨晚与会朋友450多人,有400多朋友参与投票,由于技术和其他原因,有效票数380张。经过紧张忙碌的点票核对统计,德慧智宣传口号海选2510已经揭晓。也许,我们的口号还不够响亮,但是凝聚着全体同仁的关注和关爱;也许,我们的事业正抬头,但是春雷响起,巨龙腾飞之日为期不远。在此,我代表学院宣传部和宣传口号审核小组,对所有关心支持德慧智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参加口号征集以及海选投票的朋友表示感恩,对通宵达旦计票的乖乖雨儿和玉敏子等学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对我们工作中不足之处深表歉意。

    让我们再次叫响德慧智慧核心宣传口号——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

在船夫老师的核心口号下,百灵唱和,十方振动。根据得票高低,我们特此对票选的十大宣传口号予以公布,并对作者列名表彰,热烈祝贺各位以及所有奉献才慧的朋友们,你们的心血最值得敬仰,你们的参与最值得铭记。

德慧智十大宣传口号公布以及作者公布如下:

1、全民实践德慧智,共迎中华复兴日。(作者:尊道贵德之大成)
2
、中华德慧智教育,打造民族教育品牌。(作者:聂发斌
3
、亲近德慧智,开启幸福路。(作者:
聂发斌

4、践行德慧智,提升正能量。(作者:王操 popo静然)

5、德慧智:信用一生,幸福终身!(作者:随缘⊙心宁)
6
、家有德慧智,孩子好品质。(作者:江方思popo同心圆)
7
、信用德慧智,幸福你我他。(作者:李进 popo江海)
8
、德慧智教育幸福千万家!(作者:肖卓军 popo:信心)
9
、践行德慧智,最美中国人!(作者:玉捷子)
10
、德慧智教育,强我中国梦!(作者: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