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德慧智优秀宣传口号征集公示和海选说明

德慧智优秀宣传口号征集公示和海选说明

复 明 -
回帖数:1

德慧智优秀宣传口号征集公示和海选说明

大家好!为了加快德慧智的社会应用推广,经过一个多月的发动,老子学院以邮箱、泡群、论坛等形式,征集了有效德慧智宣传口号316条。有些学长还对所拟口号予以创意说明和内涵解释,这体现了大家对德慧智教育推广、社会应用的高度热情和负责,展现了良好的参与精神。经过学院办公室初步整理,宣传部对宣传口号进行归类,(对口号中个别字有所修改)。由于口号的合适性没有确定,故对分类口号暂时不予评选。日前,对先生所凝练的“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确定为核心宣传口号,不再参加海选,其他的外围25条优秀初选宣传口号,学院已经通知在传统龙抬头(农历22日)供大家在聊天室海选。最终由学院组成评委会终审确定,对外统一规范使用。学院发文确认并对入选和获用口号的作者进行道德表彰。

网络海选要求:1、公示25条宣传口号,让大家事先有所了解;2、学院已发通知召开海选会议,请大家广泛发动尽量参与聊天室投票;3、每人参与投票,选出自己满意认可的宣传口号不超过十条,少于或者多于十条视同废票,对某条重复投票视同废票。请参与者在公频打出:(如“心心白木”)我选23456810111315”;4、确定计票两人,专门清点每条口号所得票数。4、统计得票,按高低选出十大宣传口号。

一、外宣总口号1条: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确定核心使用,不参与海选)

二、优秀宣传口号25条:(交由聊天室大家投票海选)

1、中华德慧智教育,打造民族教育品牌

2、亲近德慧智,开启幸福路。

3、德慧智:信用一生,幸福终身!

4、全民实践德慧智,共迎中华复兴日。

5、德慧智教育,开启孩子一生幸福成功之路!

6、德慧智,正能量,给力啊!

7、践行德慧智,最美中国人!

8、德慧智教育——给天下父母和孩子更好的教育!

9德慧智教育,开启幸福之门

10、践行德慧智,提升正能量。

11、德慧智教育幸福千万家!

12、德慧智,托起孩子未来的天空。

13、信用德慧智,幸福你我他。

14、德慧智,让您智慧的井泉汩汩流淌!

15、用德慧智,可真灵!

16、践行德慧智,成就善人生

17、中华德慧智教育,开启您的幸福人生路

18、立德、开慧、启智,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

19、德慧智教育,强我中国梦!

20、家有德慧智,孩子好品质。

21、德慧智,开启幸福之门的金钥匙。

22、信用德慧智,做个幸福人。

23、德慧智教育,圆你幸福一生的梦想。

24、德慧智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5、中华德慧智,经典教育您试试!

感谢宣传口号参与提炼者,欢迎参与投票者!期待德慧智宣传口号如巨龙抬头,德慧智教育事业迎春风而上,惠及千家万户!

回复复 明

回复: 德慧智优秀宣传口号征集公示和海选说明

复 明 -
白木 -  说: ( 2013-03-12 21:56:26 )
我这里做些补充说明:1、参与者全部通过公频文字形式投票;2、投票截止当晚课堂结束;3、鉴于网络投票会有失误,如选出数字少于10个或者大于10个,经过投票者本人察觉或者他人提醒,允许参与者更正并二次投票,统计者以其二次投票为准;3、由于统计工作任务繁重,次日晚上揭晓统计结果,并鸣谢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