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填报各地普及推广师资普查表的通知

关于填报各地普及推广师资普查表的通知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关于填报各地普及推广师资普查表的

通知

各地方、各学员:

随着老师新课关于事业师资团队建设的深入学习实践与运用,集团各类工作进行着不同程度的推进治理,师资队伍就是规范治理的重要环节,会划分为老师、讲师、助教、辅导员等层级,并且进行培训与资质认证,纳入到统一管理和调配使用,这项工作将逐步进行。

现在,先进行摸底填报工作,挖掘各地潜在师资资源,为实行今后对师资队伍的可持续培训规划,进行各层级、各类别的资质认定等提供基本素材,请各地方以及有志愿成为德慧智师资的学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填报此表,共同为事业师资壮大作出努力!

几点填表说明:

填表人员:

 1、此表作为各种潜在师资摸底,凡以前进行过德慧智或根文化以及各种传统文化推广讲课者,今后也有志愿作为事业师资者,均需要填报此表;

2、此表填报者,是今后老子文化集团师资培训的人力资源库,有志者均可填报;今后各种认证师资培训,优先考虑填报者。

填报时间:

截止1130日。

因特殊情况延误申报者,说明原因,可以考虑延迟受理时间。

填报方式:

1、各地负责人应该承担起责任,组织当地学员填报;

2、各学员自行下载表格填报。

3、以上两个方式选一则可,不可重复填报,以免增加工作人员劳动量。

表格提交:

1填报完成,请提交以下邮peixunbu333@163.com

2、提交表格名称统一为:×××(地名,落实到市县级)×××(真实姓名)普及推广师资普查表。

比如:陕西西安王刚普及推广师资普查表。这样便于统计,请做到。

集团培训部

2012-11-16

各地德慧智师资普查表(点击下载)

(木 子 修改 - 原提交时间 2012年11月 19日 星期一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