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举办第二期预科学习研习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期预科学习研习会的通知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关于举办第二期预科学习研习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第一期预科面授既学习交流研习会成功举办后,成效显著,受到参与同学的积极好评,应一些同学的要求,再次举办第二期预科学习交流研习会,机会难得,请相关学员报名参加。

面授内容:预科研习会,坚持注重对黄老修身文化基础理论的系统学习和研讨,强化悔过迁善、经典诵读寻声觅音、以及对太极修身(必须面授)等相关实践方法的学习和掌握,使预科同学不仅明确在老子学院的学习目的,更知道如何进行自学和修身实践。并每天安排一定时间的答疑交流活动。

报名对象原则上还是定为:预科同学,09年、10年、11年报名入学的同学,这些同学凡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并有奉献精神,有仁慈大爱之心的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信箱:li_huitian@126.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到邮箱里。

时间;2012224-26日三天。

地点;成都市

费用:960元(含会务费食宿费)

报名日期;从即日起,至216日结束。

报名结束后,经学院审核批准,立即给本人发送其它详细研习会赴会信息。

 下载报名表请点击右上角的“dierqi”                

                   老子学院教务处

                      201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