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龙年新春晚会征集节目启事

龙年新春晚会征集节目启事

0036 沐籽 -
回帖数:0

                                     龙年新春晚会征集节目启事


全院师生员工:


 为喜迎龙年新春,学院定于1月21日晚20时在道德之源房间举办网上新春晚会(道德之源转播1房间进行转播)。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集节目。


 1、老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演出,经晚会筹备组选中的节目于20时-22时按预定顺序表演;22时之后为自由表演时间。


 2、诗歌、歌曲、戏曲、曲艺、器乐、经典诵读等表演形式均可,报送的节目文字、录音、视频均可,是否原创不限。歌曲、戏曲、器乐可以只报歌名或曲目,歌曲、戏曲也可以附带歌词(唱词)。


 3、创作或选择节目的参考思路是:崇尚道德、感恩各方、寄托祝愿、表达志向、宣传德慧智、讴歌善正真、展示道德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4、清静自然学长负责报名登记和节目收集工作。清静自然学长的邮箱:lianhua6462ddj@163.com;电话:13624235973。大家可以通过邮箱或泡泡报送节目.


 5、征集节目从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开始,到1月17日24时截止。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从速报名,踊跃参加!

        老子学院龙年新春晚会筹备组
          二〇一二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