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下载《道医学》宣传折页

下载《道医学》宣传折页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各位同学好!

      鉴于前一段时间兰州印刷《道医学》宣传折页时,有的地方没有赶上搭车跟印。现将新设计的《道医学》宣传折页,作为附件放在此供大家下载。有地方需求量大的可以自行印刷。

       在新书隆重面世时,我们如果将这个小册子奉献给大家,既会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宣传,也使广大读者对更好地了解《道医学》,学习《道医学》产生更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利于大家练习走出家庭、踏入社会、深入人群、学习实践行善于世、助人为乐。也有利于北京中心图书的直销创收,以及新华书店的销售量都同步产生较好效果。更有助于事业的健康发展。

这个手册可以免费投放在如下地方:

会所,就是一些相对富裕的阶层人士经常出入的健身美体、休闲娱乐、交友聊天的场所,相当于高级俱乐部的地方。我们把宣传手册放在这些地方的巴台上,餐桌上,让人在那一刻闲在的功夫随手翻一翻。也许这些文字和图片就会在这不经意的时候打动他的心,令他渴望拥有这本书呢。

    其次,这个宣传手册还可以放在老年健身俱乐部,放在医院病人集中的门诊挂号厅,放在医学院校的图书馆,还可以送到医学院,还有各大大小小新华书店。就是说,凡是公共场,只要进门的地方有存放架的地方,有摆放类似宣传资料的地方全都可以摆放,当然,我们要注意应当选择与健康、医药、保健等等相关的地方最好。

样图:www.dedao.org/xueyuan/file.php/1/%E9%81%93%E5%8C%BB%E5%AD%A6%E5%AE%A3%E4%BC%A0%E9%A1%B51

/%E9%81%93%E5%8C%BB%E5%AD%A6%E5%AE%A3%E4%BC%A0%E9%A1%B52

上面图是缩小后的效果,大家如果要自己印请点下边附件下载大图

道医学宣传折页一

道医学宣传折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