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举办纪念老子圣诞文艺联欢晚会活动的方案

关于举办纪念老子圣诞文艺联欢晚会活动的方案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关于举办纪念老子圣诞文艺联欢晚会

活动的方案

 老子诞辰即将来临,老子学院决定于2009311日晚830 - 1030 ,在道德之源和道德之源转播1两个课堂举办“纪念老子圣诞和诵经典与圣人居、与圣人谋”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现就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晚会的主题:  纪念老子诞辰、推广德慧智教育                                       

       1、节目总导演和总策划为:无尘子    沐籽

       2、节目主持::常自然    女:长相知   ***   小月作为替补主持人)

       3、节目征集由无尘子   长相知两位学长负责.

       4、录音和舞台监督:尊道    沐籽

       5、开场前和结束后的音乐播放:真儿

       6、公屏滚动屏幕:    道德子孙   正然  

       7、两个教室的管理员:居善地 一金针  生水  可明

       8、会场布置和护场:  象罔  九森

       9、晚会筹备组其他成员: 积极参与节目的投稿与表演。

      10、负责邀请嘉宾:月光灿烂

    筹备组成员提前半个小时进会场,默默为晚会诵读经典,表达祝愿晚会成功心愿,分别在台下献花烘托气氛

    二、征集节目的内容:

    本次晚会以诵读类为主,以诵读《德道经》为主线,突出颂扬老子的思想,执一的思想方法,对精神文明的作用,开慧益智的功德,得一守一方法的生命意义。谈感想,讲体会,诵诗歌,唱歌曲,要有创造,要有创新,要生动活泼地反应出每个人慧和智收获。既作为献礼,同时将庆典开得庄重严肃,活泼生动。

    三、报名方式和节目收集日期

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等形式,要求有条件的地区以集体的名义参与进来,为单位团队准备节目,以烘托气氛.节目要求32日前将录音或者录像上报。同时提交电子版文字,33日为最后期限,过时不再征集.

为了保证晚会质量,对提交的节目进行汇总审查,排列顺序,掌握时间的安排和节目内容的筛选。每个节目一般不要超过5分钟。诵经类节目主要以《老子·德道经》, 《黄帝四经》、《德道三字经》、《周易》、《弟子规》、《大学》、《论语》、《中庸》等有关篇章为主。

节目组把节目单上报确定后,进行公布,凡是表演者人手一份,按照节目单顺序依次排麦播放审核过的录音或者录象,表演者在演出期间,不得擅自增加或者减少节目。所要表演的节目必须是提前进行预约和报送的,未经过允许不许随意插入临时性节目。

    四、晚会会场分配

    晚会主会场设在道德之源,分会场为道德之源转播1,邀请北京中心,欧洲康复养生院,以及新加坡客人和嘉宾、学院领导进主会场 ;有节目的学长进主会场;预科班同学在道德之源进行收听收看,一、二年级学员在道德之源转播1;请同学们自觉服从学院安排。

    五、彩排

37在道德之源进行彩排,凡是提交了节目的学长必须参加彩排,否则做弃权处理。

愿这台晚会带给每一个人一份期望和祝福,希望在圣人光辉的引领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00九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