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道德知音论坛招聘实习版主启事

道德知音论坛招聘实习版主启事

0088 清静自然 -
回帖数:0

道德知音论坛招聘实习版主启事:

       道德知音论坛是道德知音网站的交流中心,是社会各界了解道德根文化和德慧智教育的重要窗口,亦是道德根文化和德慧智教育传播的重要宣传平台。经过十年发展,道德知音论坛日渐成熟,打造了一支团结努力有战斗力的文化团队,为道德根文化和德慧智教育传播奉献了微薄的力量。
       因论坛发展需要,现面向学院招聘志愿工作人员:
       1、工作职位:实习版主(论坛储备干部、志愿工作者)。
       2、工作要求:年龄不限,学历不限。学习道德根文化一年以上,爱好并认同道德根文化理念:乐于奉献,服从论坛集体管理小组工作安排,遵守道德,以道德文化复兴为己任,推动“中华梦”早日实现。
       3、工作安排:实习版主实习期半年,实习期内,要求每月回帖(即在论坛跟帖)14个,(工作简单且易完成)。 对主题贴写作不做考核要求。 在实习期,由论坛定期培训。实习期满,由论坛考核,合格后作为正式版主参与论坛建设。工作表现突出的,经论坛考核,可以提前结束实习期转正。
       只要有一颗奉献事业的心,论坛将提供适合的岗位,确保每一个有爱心的志愿者,都能与论坛共同成长,奉献爱心。 

       道德知音论坛联系方式:
       1、联系邮箱:1710097422@qq.com。2、联系 q q :1710097422(道德知音)
 
    道德知音论坛招聘表(点击此处下载)

 

                                              道德知音论坛管理组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