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全院学习贯彻中心“德慧智征文通知”的通知:

关于全院学习贯彻中心“德慧智征文通知”的通知:

复 明 -
回帖数:0

关于全院学习贯彻中心“德慧智征文通知”的通知:

全院师生:

关于开展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暨庆祝德慧智教育文化理念创始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德慧智征文通知”的全文已经发在学院平台上,网址:http://xueyuan.dedao.org/mod/forum/discuss.php?d=10314,凡属于学院正式学员,皆应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德慧智征文通知”的要求,做一个老子学院学生的应尽本份。

 众所周知,十周年庆是导师十年德慧智明确提出并一直贯彻实践的教育,是利国利民的优秀教育,是对国家教育的善正导向,国家的教育方略也越来越靠近,这是国人之福,更是德慧智实践者愿意看到的局面,在十周年之际,能将自己多年受益进行有形展现,就是在巩固和推进德慧智教育,就是极大功德,希望众学员能展现所长,以文字方式将实践学习进行记录整理,形成所需文字资料提交,积极行动起来,为优秀的德慧智教育正名。

 

老子学院

2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