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甘肃省黄老文化研习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甘肃省黄老文化研习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000 000 -
回帖数:0

甘肃省黄老文化研习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201361922,甘肃省黄老文化研习会在甘肃兰州圆满举行。会议由甘肃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促进会主办,来自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的100余位黄老文化爱好者、实践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习会以培养以道本、德本、民本为根,内圣外王、慧智圆融的修治人才为目标,以“团结、规矩、守一、快乐”为工作原则,以经典诵读、太极修身为主要内容,以提高学员的道德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为目的,加入了眼识用中得一培训实践、梅花韵拍操、青灯慧学、悔过迁善、腹观诵读法介绍等内容,是一次针对新老学员的现有的道德文化实践水平基础上有效提升性的培训。

会议期间,熊老师亲自做了《五行色相观入空》的专题报告,讲解了信德卡实践的方法步骤及原理,引导大家进行省己实践,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为学员解决和扫清了此前在黄老文化学习方面的种种疑惑与障碍。

研习会期间,北京德慧智教育科技中心教学部的讲师、助教,对所有参会人员经典诵读五字诀和光音观心诵读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导学员当场诵读实践。利用晨练、正课时间教大家实践了梅花韵拍操,对太极修身预备式、第一、二、三、四式,第八、九式进行了各项动作的细致辅导与培训。

本次研习会是一次关爱生命,引领学员身心贴近道德、返观内视自己的身体、亲近自己的心路历程、深入体会人与天地相和谐的修身体验的盛会。参会人员在老师们的指导引领下分享了一次丰厚的道德大餐,一起用自己的感恩、自省之心,实践太极修身,真切的感格了自然大道在身心内外的神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