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德慧智宣传口号获奖者的通报表彰通知

关于德慧智宣传口号获奖者的通报表彰通知

复 明 -
回帖数:0

    

    关于德慧智宣传口号获奖者的通报表彰通知

老子学院全体师生:

为了响应船夫老师的“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的德慧智教育宣传推广的战略口号,学院发起了德慧智宣传口号征集的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老子学院以邮箱、泡群、论坛等形式,征集了有效德慧智宣传口号316条,经过学院办公室初步整理,按照“简洁明了、易记上口、特色适用”的提炼要求,学院宣传部初选出25条,在传统二月二来龙晚举行2510海选大会。这次大会与会450多人,400多人参与投票,有效票数380张,揭晓十大德慧智宣传口号。为感谢参与,鼓励先进,激励奉献,现通报如下:

1、入围海选的25条口号作者获得入围奖,对其精神鼓励,通报表扬;

2、海选出十大德慧智宣传口号作者,获得优秀奖,老子学院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即获得德慧智系列书籍奖励(蓝皮本《德道经》一本,推广本一套(几部经典+学校教师手册)。请获奖者将个人的详细联系地址,联系人等有关信息发给教务处慧天处长(或者发到信箱li_huitian@126.com),便于邮递奖品(获奖者请于41日前将联系地址报上来,过期视为放弃领奖)

通过对德慧智宣传口号作者的表彰,以感谢他们信用德慧智并奉献聪明才智。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投入德慧智传播宣传,夺取德慧智教育事业发展繁荣的更丰硕的果实。

对所有关心支持德慧智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参加口号征集以及海选投票的朋友表示感恩,对通宵达旦计票的学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这一核心宣传口号、辅助以获奖和未获奖的优秀宣传口号,在新社交聊天网络,在各种互动平台,在博客微博微信、报刊电视电台等媒体,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在具体推广活动中,积极推出我们的宣传口号,叫响我们的教育品牌,唱响“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的主旋律,扩大其影响力,强化其感召力、凝聚力和推动力。

此时海选后,对于征集上来的德慧智宣传口号的进一步提炼还将继续,分类性宣传口号,解释性宣传口号,激励性宣传口号,都将陆续进行。我们将继续倾听大家的好建议好口号,不断积累提高,不断适应发展传播需要。

1:德慧智慧核心宣传口号——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

2:优秀奖获得者及德慧智十大宣传口号 (按得票数排序)

1、全民实践德慧智,共迎中华复兴日。(作者:尊道贵德之大成)
2
、中华德慧智教育,打造民族教育品牌。(作者:聂发斌
3
、亲近德慧智,开启幸福路。(作者:
聂发斌

4、践行德慧智,提升正能量。(作者:王操 popo静然)

5、德慧智:信用一生,幸福终身!(作者:随缘⊙心宁)
6
、家有德慧智,孩子好品质。(作者:江方思popo同心圆)
7
、信用德慧智,幸福你我他。(作者:
李进 popo江海)
8
、德慧智教育幸福千万家!(作者:肖卓军 popo:信心)
9
、践行德慧智,最美中国人!(作者:玉捷子)
10
、德慧智教育,强我中国梦!(作者:张钧)

3:入围奖获得者及宣传口号(按自然排序)

1、德慧智教育,开启孩子一生幸福成功之路!(作者:小明)

2、德慧智,正能量,给力啊!(作者:0K1100702

3、德慧智教育——给天下父母和孩子更好的教育!(作者:辅物)

4、德慧智教育,开启幸福之门。(作者:王操POPO网名:静然)

5、德慧智,托起孩子未来的天空。(作者:李进 POPO江海)

6德慧智,让您智慧的井泉汩汩流淌!(作者:心灯)

7用德慧智,可真灵!(作者:心灯)

8、践行德慧智,成就善人生。(作者:心灯)

9、中华德慧智教育,开启您的幸福人生路。(作者:张钧)

10、立德、开慧、启智,德慧智教育信用就幸福。(作者:张钧)

11、德慧智,开启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作者:观妙)

12、信用德慧智,做个幸福人。(作者:观妙)

13、德慧智教育,圆你幸福一生的梦想。(作者:符明兴)
14
德慧智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作者:五彩光芒)

15、中华德慧智,经典教育您试试。(作者:心心白木)

                                       老子学院

                                  2013年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