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开展德慧智学前教育普查的公告

关于开展德慧智学前教育普查的公告

复 明 -
回帖数:0

关于开展德慧智学前教育普查的公告

各地区徳慧智学前教育机构:
  德慧智教育在全国各地幼儿园,经过多年的学习、推广、应用、探索和实践,目前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为全面掌握徳慧智学前教育发展的基本状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各地区徳慧智学前教育管理及推广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分析当地徳慧智学前教育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扶持和资助,经徳慧智教育文化基金管委会研究,决定对全国各地区徳慧智学前教育发展现状进行一次全面调研,看到本公告后,敬请尽快转告当地开展德慧智教育的学前机构和幼儿园,认真填写调查表,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到学前教育工作邮箱。

一、普查时间:2013308—319日;

二、普查范围:全国各地区实践徳慧智的学前教育机构和幼儿园;          

三、普查形式:网上申报。
  1、网上申报:登陆徳慧智教育文化基金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普查表,进行填写申报。(网址:http://dehuizhi.org/
  四、普查要求:

1、各地区徳慧智学前教育机构要充分认识此次学前教育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普查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2、这次普查工作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区徳慧智学前教育机构,要认真负责,尽快填写上报。
   3、各机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数据与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各徳慧智学前教育单位,请于319日前将调研普查表电子版或有相关开展活动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一并打包,寄往徳慧智学前教育工作处,邮箱dhzxueqian@163.com

特此公告            

                                             徳慧智教育文化基金

                                                 2013308

点击下载 德慧智学前教育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