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创建"德慧智宝宝课堂"QQ群的通知

关于创建"德慧智宝宝课堂"QQ群的通知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关于创建"德慧智宝宝课堂"QQ群的

通知

老子学院全体学员:

  为了更好的发展和引导婴幼儿德慧智教育,促进婴幼儿营养与保健、健康与疾患方面的沟通交流,老子学院德慧智教育教学处特创建了一个针对婴幼儿家长学员的"QQ"""名为"德慧智宝宝课堂"""号为"280380131",这个QQ群将成为德慧智婴幼儿教育信息沟通的有效平台,对德慧智婴幼儿阶段的教育问题进行收集与答疑,并且有老师对大家关心的共性问题及重点个性化问题进行指导,欢迎各位婴幼儿家长以及对婴幼儿教育感兴趣的学员积极加入,让孩子们在德慧智培养的最重要时期,为一生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时在这里真诚地聘请有过德慧智教育经验、婴幼儿教育的从业者、婴幼保健类医生作为指导师加入本QQ群,推动实践、宏扬道德,共同维护好婴幼儿德慧智教育这个平台。

    本消息请广大学员相互转告,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这个团队!

                                      

    指导教师具体条件与要求:

1、有德慧智基础教育经验,特别是婴幼儿德慧智教育经验者;

2、有较丰富经验的婴幼儿教育从业者或婴幼儿保健类医生;

3、对婴幼儿教育感兴趣并对熊老师著作文章较多感悟与体会的学员;

4、有奉献精神,乐于助人,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联系方式QQ 910872475

老子学院德慧智教育教学处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