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院长信箱使用说明

院长信箱使用说明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院长信箱使用说明

各位同学:

       院长邮箱自设立以来,收到的信件绝大多数是问病看风水、请取名、问运程这样的问题,极少有人提出修学道德文化方面的疑问,也极少有人谈及修身修真实践方面的体会等。此情况说明,许多同学们对设立院长信箱的目的意义还缺乏了解,为此特作说明如下:

       设立院长信箱的初衷是为了给各位同学一个关心学院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的渠道;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就修学黄老道德文化提出自己的疑问,欢迎各位同学撰写修身实践中的真切体会和学术讨论文章,使院长及时掌握学院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要求,及时了解大家在修学中产生的疑问和修身实践中的进展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部署和教学安排。

       许多同学都知道,院长时刻关注国际国内道德文化事业发展的大局,同时又有宏大的撰写规划在等待他一部一部地完成,因此时间非常宝贵。为了众生的共同利益,请各位同学今后不要再向院长邮箱发送为自己和家人看病,问风水,问前程,看运程这类信息。从即日起,如有这类信息发到院长邮箱,将予以退信或转相关部门处理。

       老子学院不是包治百病的医院,院长信箱也不具有预测咨询功能,大家只有加强三修一化行,内壮自己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

 

老子学院

二〇一一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