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德慧智教学部公告

德慧智教学部公告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德慧智教学部公告

在德慧智教学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德慧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参与家庭国学课堂学习交流的各界同仁明显增多。人气的提升,对我们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为了进一步加强德慧智教学部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职责分工,便于广大同仁了解情况,反映问题,监督工作,现将德慧智教学部各级负责人及分管工作公示如下:

德慧智教学部各级负责人及分工

清静无为 

泡泡号 qingjingwuwei01@popo.163.com

德慧智教学部第一责任人,负责德慧智教学部整体工作的统筹管理、计划安排、审核决策、工作监督等。分管德慧智教育社会推广相关事务及趋势研判等。

月光灿烂 

泡泡号 zhq1212@popo.163.com

德慧智教学部教务教学负责人,具体负责教学部整体教学教研工作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事务。是家庭国学课堂的上级主管,参与家庭国学课堂指导、管理和监督工作。

德慧智教学部直属家庭国学课堂负责人

3S(慧通圆融) 

泡泡号 htyr_0@163.com

德慧智教学部直属的家庭国学课堂负责人之一。具体负责家庭国学课堂日常教学教研及相关活动的计划方案、组织安排等工作。

有无

泡泡号 zgnmbtzye@popo.163.com

德慧智教学部直属的家庭国学课堂负责人之一。具体负责家庭国学课堂教学计划、方案,各项活动组织的督促落实,以及对课堂教学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监督检查。 

dhz1


除以上公示的各级负责人之外,教学部其他人员仅为学院学员和服务义工身份,是修学、践行同步实践者,是新时期内修、外献的道德修养实践新模式下德慧智教育学习者、实践者。其日常言行仅为个人意愿和道德修养水平的真实表达,无权代表德慧智教学部及教学部直属家庭国学课堂作出任何工作性指导和决策。特此公告,望各位同仁互相转达,一体周知!

网上老子学院德慧智教学部

20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