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在道德知音论坛设立各省交流版块的通知

关于在道德知音论坛设立各省交流版块的通知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为了帮助各地建立一个当地同学与社会人士联系交谈、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各地结合实际吸引当地更多的爱好者进入道德知音论坛之中,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参与,练就在多种场合说话应事的适宜性,学院决定,近日将在道德知音论坛上设置各省分版块。

    省级分论坛,不是对现有知音论坛的分解或复制,而是要使现有知音论坛内容更加丰富,角度更加全面,触角更加灵敏。如果道德知音论坛是根文化的传播阵地,那么分论坛将是这一阵地上开出的最美丽的花。要注意创出地方特色,增强吸引力,避免与现有知音论坛的重复雷同,在保持内质的同时,外在形式更加生动化、生活化、多样化。

    各省级专栏版块的全部内容,主要以省为单位进行具体安排、设置和管理,同时接受知音论坛的宏观管理,在遵守知音版规的前提下,结合各省实际,自主营造一个更为贴近社会群体习惯的道德小园地。

    为避免设置以后无人具体负责和管理等纷乱现象出现,对于即将要建立的新版块,凡有意向的省份首先向学院提出承办申请,申请内容包括:开办思路、定位、风格等等;版块总名称及负责人、分栏目名称及各栏负责人、网络技术负责人、巡查使等。经学院考核确有能力承办时,将会安排相关部门或相关人员为该省设置省级专栏。

    请各地负责人及时召集本省同学共同来筹划,承包一块"自留地",发挥地方特色,积极提出承办申请。道德家园需要更多的人共同建设,参与者也必将会在此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广交朋友,广泛传播。

                                    老子学院

                              00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