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讯息

关于举办"我为德慧智教育献计策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我为德慧智教育献计策活动"的通知

O 无为之事 -
回帖数:0

关于举办"我为德慧智教育献计策活动"的通知


      活动自2010年5月20日起到5月30日止。 愿意参加的同学请于5月22日前,将您准备写的模板题目(按照上面写的那几个方面的内容)报到院办沐籽处.

      报名日期20日-22日。交稿日期5月30日晚23点59分止。
    活动结束将进行评奖,对优胜者进行表扬并记入学籍档案,作为考核参考。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学院办公室
                                                 2010年5月20日

      1、 为了让广大进行道德实践的同学们真正对中华民族保留下来的民俗风情有一个比较规范的操作仪规,学院自今日起组织献计策活动,发动全体学员动脑筋,想办法,挖掘中华民族瑰宝,将 "贺生","迎娶","送嫁","祝由疾病关爱","临终关怀","终后善送"等风俗,用通用性,规范性的文字,参考佛道祖先承传给后人的规矩以及经典之言,分别写成类似放生仪规那样模板来,提供给内部和外部有缘人士使用。这是每一位道德学子为社会做好事的机缘,也是对自己所学道德文化活学活用的能力检验,看看谁具备道德文化真功夫。请有能力的同学拿起笔来,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中来,相信您的参与定是一道明亮的风景线!
      2、 为了解决推广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近日老师发出"尽早尽快推出图文思维教育模块的系统"的指示。有请大家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到制作图文思维教育模块的工作之中,集体的慧智融合在一起,才能构成最出色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