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德道經》實踐的十善利益

《老子·德道經》實踐的十善利益

念誦《老子·德道經》,學習《老子·德道經》,實踐《老子·德道經》,傳播《老子·德道經》,刊印《老子·德道經》,能獲得殊勝的不可思議的十善利益。 道德的能量,將營養您的心靈;道德的光明,將朗照您的家庭。

一、開啓智慧,愚者轉智,拓展視野,困者轉亨,淨化氣血,病者轉健。

二、健全人格,所言所行,人天歡喜,群衆愛戴,行走八方,恭謹禮敬。

三、修養道德,淨化心靈,加深涵養,慧性日增,明白事理,成功率昇。

四、增廣心量,心胸開闊,日無險事,夜無惡夢,氣色光澤,精力充沛。

五、健康心身,預防疾病,氣血充盈,五臟安寧,延年益壽,惡病不侵。

六、至心奉法,再造性命,德性圓明,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七、德光祥照,夙生怨親,鹹蒙法益,能得解脫,永免尋仇,盡釋報復。

八、止欲生悔,清因消業,往昔罪過,曆史惡因,輕者消滅,重者減輕。

九、道炁臨身,衆師呵護,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災咎,悉皆不受。

十、終生信受,利益衆生,德田廣種,永離惡道,善道受生,福祿殊勝。

熊春錦 沐手書